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包养,全自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瑜看见那些造谣跟谩骂都觉得揪心,根本无法想象林杨白的心情,面对赵明娜的质问,她保留了一部分,“当时他并不知道我结婚,其实是我骗了他,现在有办法把网上那些事情压下去吗?”

赵明娜道:“很复杂,先前他得到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被某些人知道了,现在专辑都要出了,搞这种丑闻肯定是想把事情搅黄,我们很被动。不管怎幺解释,粉丝都很气愤,觉得心中的偶像没他们想得那幺光鲜亮丽,落差太大,反噬太强。”

阳瑜深吸一口气,“我站出来吧,就说我当时知道他妹妹生病缺钱,强迫他跟我的。”

虽然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为富不仁的恶霸形象,阳瑜也很无奈,但是这一次她愿意倾尽全力保护他,还他一份清静。如果能将他们之间的恩怨一笔勾销,让他健健康康活下去,她可以摆脱那份愧疚,牺牲形象而已,没那幺艰难。

阳瑜等着赵明娜的消息,看过赵明娜那边专人写过的小作文,也觉得很好,至少将林杨白摘干净了。他本来就是为了家庭辍学,为了妹妹干夜场,虽然跟她的那一段有些不好看,但最后受伤最严重的还是他,就算阳瑜经历了那些事,站在他的角度,仍然觉得窒息。

阳瑜重新注册了微博,将赵明娜发来的小作文保存。

许久不联系她的林杨白却打来了电话,她看了好几秒,才接起来。

“我不需要你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