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林杨白,我们结婚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杨白第二天才醒,他挂着营养袋,还插着氧气。睁开眼睛,细微的阳光从窗前照过来,朦脓的光阴里有一道影子,手上捧着花,他看不清那是谁。

喧嚣的人声在耳朵里逐渐清晰,他失望地垂下眼睑,为什幺还活着。

眼前有人凑过来,明媚的笑容特别亮眼,是他渴望许久,她都不肯轻易朝他表露出来的。

阳瑜将花瓶放在桌上,惊喜地看向他,抢先道:“你先别说话,听我说。林杨白,我们结婚吧。”

原来,他不是还活着,而是在做梦。林杨白费力地扯了扯嘴角,感受到嘴唇干裂后的疼,听她絮絮叨叨地说,“我知道我不好,我又自私又自恋,觉得你好玩就宠着你哄着你,等你妨碍到我结婚,立马跟你分手。害怕你是报复我,明知道你的感情,因为怕上当、怕受伤,所以将你远远地推开。你先别生气,我知道我错了,你也别拒绝我,你上手术台,为什幺要把财产留给我一半?你明知道那样的话,我就一辈子不得安生了,你呀,对人狠,对自己更狠。我想明白了,你这人,就是死也不放过我,那咱们就结婚吧,以后是好是歹,将就着过吧,反正我离过一次婚,对婚姻也没什幺期待了。倒是你,第一次就遇上我,会不会觉得很亏,亏也没办法了,我因为你,可是遭了好一通骂。”

阳瑜说完,林杨白也没什幺反应,她倒不失望,这人鬼门关走一趟,麻药应该还没完全失效呢,她给他时间接受。之后几天,林杨白渐渐从消极状态恢复过来,愣愣地看着阳瑜衣不解带地照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