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全部进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杨白歇了一会儿,等着气喘匀,右手放在阳瑜湿漉漉的背脊上,一下一下抚摸着给她顺气。他懒懒靠着,曲起一条腿挡着阳瑜,不叫她滑下去。

仰靠在沙发上的少年,几缕湿发粘在雪白的侧脸上,脸颊白里泛着一丝情动后的赤红,全身上下的毛孔都舒张开,释放出甜蜜蜜又爽到极致的慵懒气息。分身还躺在她的身体里,半硬着平复激情后的余韵。

她里面很热、很紧,又绵又滑,陷进去之后就被死死咬住,仿佛每一块肌肉都是活的,缠着他又咬又嚼,强烈的刺激传递到神经,噼里啪啦地炸开,令人发狂般的快感瞬间袭上尾椎,游遍四肢,到达全身每一个细胞。好像吃饱喝足,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舒坦,没有一处不满足。

阳瑜微阖着眼睛,一副累极的模样,脸上浮着一层粉红,神色迷离。他微咽唾沫,留恋地在她嘴角吻了几下,细密的吻流连着落在脖子、锁骨、‎‎‌乳‎‌‎‍‍房‌‎‎‍。

将她放在沙发上,自己跟着躺上去。爱不释手团起一侧的胸,指尖试探着在乳尖打转,听她哼哼唧唧的声音,知道她不难受,放大胆子吻上去,用牙齿轻轻嚼弄那敏感的一点,很快,耳边的呼吸就有点粗重了起来,含着他的甬道恢复活力,一抽一抽地开始夹他。

不知名的深处渗出粘稠的液体,滋润了整个甬道。林杨白被一吸一夹的,分身不受控制精神了起来,他还是不大会,往出来退了一点,结果全部离开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