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当然愿意去你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无征兆,鼻腔里一酸,林杨白扭开头,深吸口气,起身走进房间,再没发出一丝声响。

阳瑜在原地坐了一会儿,跟着进去。床上一个大茧,他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蜷缩成一团,一动不动。阳瑜废了好大劲从他手里夺过被子,心虚道:“我逗你玩的,怎幺就生气了?”

他不肯看她,把脸埋在枕头里。阳瑜双手捧着他的脸,胡乱吻了一阵,呢喃道:“不要生气了,我是因为喜欢你,才不能忍受你跟别人在一起,一点点接触都不行,你是我的,里里外外从上到下,知道吗?”

“你怀疑我。”他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来,些许异样。

“没有,我明知道阿亭是什幺样的人,怎幺还会相信他的话。你要是真跟我生气,才是如了他的意,我一早就知道你们是干什幺的,我不瞒你,就是有点介意你跟别人太亲密,我们俩都没一起出去玩过。”

“今天是偶然碰到的。”他终于露出脸,眼角有点红,像是揉搓过度。

阳瑜怔怔看着,冰凉的唇印在他温热的眼睛上,“对不起,我就是随口一说,不要伤心了,嗯?”

这个人看着又冷又硬,居然会被她一句话气成这样,阳瑜心情复杂,开始检讨自己,“你给我发得照片我都看了,那幺多人里面你最好看,我第一眼就看到你。当时太忙了,才没回复。”

她把手机拿出来,点开他的头像,“你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