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终于想起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瑜到底没有去追究肖邦那晚的夜不归宿,事后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倒是肖邦,非常大方地承认,前女友还缠着她,甚至经常在停车场堵人。

阳瑜没有任何反应,翻着手机上林杨白发给她的,肖邦拉着一个女人进酒店的照片,两人在前台登记。她的心里非常平静,无半点波澜,甚至想不起质问,只是能够体会到有什幺东西从手中偷偷溜走,不复从前。

这天,医院给阳瑜发消息,她的体检报告出来了。叫她过去取一下,阳瑜本想有空过去,或者喊肖邦给她带回来,医生却叫她亲自过去一趟,有话要说。

阳瑜有种不好的预感,她的第六感一般都很准,尤其不好的事情。

果然。

“……其实不用太担心,单侧堵塞还是有可能怀孕的,只是几率比一般人减少一半,而且你这个也不是永久堵塞。近几年的技术发展,你这个问题通过医疗手段还是可以解决的,只不过需要去大地方,费点事……”

阳瑜告别医生,回了家,没有将报告放在家里,而是塞进包包。今天肖邦回家很早,一反常态看见她就黏上来,或许因为前女友的事情,突如其来的补偿吧。

一段可悲的婚姻,阳瑜没有拆穿肖邦的伪装,两个人的相处甚至有点向当初热恋时靠拢。然而,只有自己才知道,阳光下美丽的泡沫,不知能维持多久。

不但肖邦,就连婆家人对阳瑜也好了不少,肖邦自从跟婆婆说过一次,汤汤水水之类的东西就少了很多。阳瑜的婆婆向来对她很好,不参与小两口的家庭,国外的亲戚寄什幺回来,总想着阳瑜一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