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续大纲及大家江湖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纲

放一些流水账大纲,然后跑路。

-----正文-----

【杀机】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姚景绮的后宫自然不可能一直都是柳昑独宠,她逐渐开始雨露均沾。柳昑知道自己不该太在意的,而且姚景绮待他一直很好,可其中有一位,实在由不得他不在意。因为柳昑见他第一面时他就站在御书房里,那个柳昑用非常惨痛的后果明白自己不能随便进去的地方。也因为,他眼尾有一枚与自己如出一辙的红痣。

他叫沈常。

人如其名,平平无奇,原是个琴师,家中毫无背景,干净得就像一朵荷花。这样一个柔弱又无助的人,要想在宫中生存,能依靠的,只有姚景绮。因此姚景绮对他十分放心,侍寝几次之后就封了贵君。

那是柳昑母亲的生辰,他奉旨回府给母亲庆生,却在晚间听到宫里传来喜讯,沈贵君有孕了。母亲波澜不惊,让他去把沈常杀了,柳家决不允许任何人在柳昑之前诞下凤胎。柳昑说怎么可能,他做不到的。可柳中堂却说你必须做到,否则你入宫做什么?你若真的有本事,陛下根本就不会宠爱沈常。看着沈常日日在陛下身边笑,开心吗?你不是不知道陛下忌惮什么,沈常无依无靠,若是真的生下女儿,陛下一定会立为皇储,到时候你怎么办,柳家怎么办?

柳昑与母亲不欢而散,神情郁郁地回了宫。姚景绮只问了一句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多住几天?便没有再说什么,甚至没有发现柳昑心情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