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替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莞莞类卿

第一人称主攻,都不是完美人设

-----正文-----

01.

“纵得莞莞,莞莞类卿,暂排苦思,亦除却巫山非云也。”

看到这一段时,陈淮悠恰好从我身边经过。我似有所感地望他,他就停了脚步,极自然地揽住我,问我:“在想什么?”

我说:“在想你是不是也写过类似的话。”

给秦汀。

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是秦汀的替身。这种事情怎么也算不上光荣,从他人口中听说时却叫我松了口气。

陈淮悠,我现在的男朋友,我在家里最窘迫的那段时间结识的他,又也是靠着他走出了这段窘境。

当时我以为事情会很麻烦,接受他的援助也就等于欠下了天大的人情,这让我没法太多考虑地就接受了他随后的追求。

只是刚交往的那段时间有些烦恼,我对他的好感实在没到坠入爱河的地步,于是推己及人,不知道他对我的爱意又从何而起,怎么能显得一往情深。

答案是在一次聚会中找到的。我们算是校友,尽管不在同一届,他因为在学校里比较有名,仍然让八卦飘到了我的交际圈。

说话的人不是刻意的,当时陈淮悠已经毕了业,我俩的关系怎么都算不上张扬,我在这次聚会上听到的传闻也就不加掩饰的,说他对秦汀爱而不得,说秦汀出了国,他断情绝爱,说秦汀是他的白月光。未了又用喝醉了些的眼神看我,说,“陶涴你长得还有点像秦汀学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