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交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日方长

-----正文-----

05.

结果他们只打了个照面。

陈淮悠过来的时候,组长正规划着明天的接待路线,他讲得起劲,我听着皱眉。别说明天,今天已经想脱身。

怕对视上会被拉过一齐慷慨激昂,我目光游移了些,恰好对上秦汀视线,他原本也是漫不经心的,见了我眼睛倒是凭空弯了弯,不知是否看出我无奈,在看戏。

差不多我估摸着陈淮悠快要到了,就趁着组长停顿的当口打断他,说实在抱歉,我恐怕要先走。怕他演讲被打断会恼,特意还扯上了身体不舒服的借口。

结果没等组长应答,秦汀不冷不热地先顺过了我的话,叫我记得休息,又替组长盖了章,说明天也不必再这样劳顿,专注项目就好。

听前半句时我还只是客套礼貌地应,等听他推完明天工作以外的安排,没忍住真情外露了些,差点要脱口而出一声谢谢。

趁我压着喜上眉梢,组长也只有压下满身招数,眼看是要放我走了,秦汀却又突然出了声,他像是这时才想起,“还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也就很自然地向我说着。

在车上我将手机扔在一边,靠着副驾闭目养神。陈淮悠好像当我是小孩,回程因为遇上晚高峰,他得以比较分神地和我说话,知道我给了秦汀联系方式后就好像有些在意地顿了顿,再笑着同我说,“宝宝,你这样容易叫坏人拐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