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烟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正文-----

07.

情人节的晚餐是在工位上吃的。

加班的餐标比平时高了些,但仍然算不上美味。我逼着自己吃了几口,大概胃口被家里阿姨养刁了,怎么都难以下咽。

随餐还加点了领导自费的饮品。留我们下来的任务发得急,催得紧,不知道得赶到几点,我怕自己撑不住,在咖啡和酸奶之间折中选了奶茶。

同事将点单页面推给我,入目便是鲜红玫瑰,主推的都是夹玫瑰花瓣的限定款。我不喜欢这类花束,却为着这个推广页面,好奇了阵,还是决定以身趟雷。

结果是齁甜。

玫瑰花瓣夹在奶油里,喝起来有点费劲。我嚼着花瓣皱了眉,正遇上有不懂的流程,转了一圈想求助,最后遇上了秦汀。

他当然留下陪我们共进退。外头节日气氛正浓,隔着落地窗看下去,满街满巷的人,更衬得办公室里死气沉沉。明知要提上效率才能早下班,还是干起来十分没劲。

何况我要弄的那个程序有些麻烦,因为看着就费脑,去拉支援时自己也没报很多希望,没想到碰见了秦汀。

他刚接完电话回来,皱着眉,本来就显冷淡的眉眼更拒人千里了些。我要求助的心都颤了颤,尽管和他迎面对上,还是深呼吸一下转身打算走。

却当然被他发现。问我,“怎么要跑?”声音很轻,但不像在生气。

我赶忙狡辩说没有。说是遇上了困难,我想了想措辞,尽管说出口有些牵强还是说了,“因为看你在忙,就没有打扰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