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的觉得我已经精疲力尽”

-----正文-----

08.

奶茶好像没有起到作用。

等我们加班加点地赶完进度,我走出办公室就像全身散了架一样,被咖啡因扯起的神经虚晃地维系着活跃的假象,一戳就破。

陈淮悠说他在地下停车场等我。我看他发的信息是半个多钟前,却到了下班我才想起要回,不知道他会在那等了多久。

等我进去停车场,声控灯只剩一小片在亮,懒得去发出动静,我就单凭着这点昏暗的光线去寻熟悉的车牌。

还好没有离电梯口很远。他人就在车边,虽然我走得很近,被他拉进怀里了才发现。

“节日快乐。”先和我说。

我有些想笑,就说这好像不是个需要互相祝贺的节日。才听他正经下来,“冷吗?”搂着我问。

这几天在降温,只是地下车库实在隔绝了冷风,我就摇摇头,“但是很累。”我说,头轻轻抵在他肩窝,整个人倚靠上去,好像已经耗尽了全部的力气,虽然事实也是如此。

我一般不习惯在工作相关的场合和他这么亲近。但是实在很累,就顾不上这些。

其实这个时间点已经不会有很多人,这边光线也很暗。我以为不会被注意到,听见脚步声也没有很当回事,直到声音渐渐逼近,停在了离我们几步远的地方。

大概是几步远。

我背对着,被加班折磨得不甚灵敏的感官注意着这些不重要的细节,后知后觉地才想到要回头去看。陈淮悠却拦住我,他像什么都没有察觉,“辛苦了。”只跟我说,神色很温柔地,又吻在我额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