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正文-----

09.

我有听过类似的话。

当时我和陈淮悠还没有在交往,我因为家里的一些事耽搁了许久才重新回到学校,又为着学业忙得焦头烂额。陈淮悠约我见面时我从图书馆出来,抱着要清馆而不得不带回宿舍的满怀的书,很凄然的样子。他同我讲过几天就是情人节我心里在想着还缺的那几篇作业,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应他,“什么节日?”哪有什么节日?

他很包容地摸摸我的头。隔了几天却给我捧来了一束玫瑰。我这时才注意到,校道上的很多女生都抱着花束,大家见怪不怪的,只有我很是惊讶。

我想我首先要拒绝接过。我没有和你说过吗,想要这样说,想起自己确实不怎么分享私事,就又改了话茬,“我都不喜欢玫瑰。”

实在是实话,再说玫瑰也是这样暧昧的意向,要收下才是尴尬。便又想起来问他,“怎么突然要送我这个?”

没有预设很多的答案,等待回答的一瞬间却也模拟出许多合理的猜想。答案则完全在范畴之外,“或许因为,”捧着花的人很自然地,“我想要追求你。”

“我以为我有表现得很明显。”他笑着补充道。

衬得我实在怔愣又惊愕,怎么都反应不及。

时隔经年又遭遇一次。

我想他是入戏太深呢,还是什么奇怪的占有欲在作祟。怎么会白月光在面前,还要想着为旁边的替身生气。又或者,我回忆起和秦汀仅仅有过的接触,好像还是茫然地揪不出端倪,只有越发觉得他莫名其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