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白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我是卿

-----正文-----

10.

如果我爱陈淮悠多一点,我现在就该为他难过。或者如果我在恨着他,我也可以放声大笑。而事实是爱恨都不浓烈,我因此没有想到他,先为自己,更多地为自己感到了荒谬。

原本为了躲开陈淮悠才加入的饭局,一下也变得如坐针毡起来,好像哪里都不是去处。

像我不知道怎么回应陈淮悠的胡言乱语一样,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复秦汀。

“我们拢共只见过几次。”我和他说,想让他意识到方才的话有多么惊人,尽管看过的影视剧里常有一见钟情的桥段,让世人都相信爱情与见面的次数无关,我却大概因为从未被这种怦然降临,总是在怀疑。

我问他,怎么想都有些好笑,说难道你要告诉我,在学校见过那一面后就有在关注我,或者干脆加入合作案回国就是为了我。

他不像陈淮悠是会甜言蜜语无差别奉送的类型,我说话有些冲,他却也没有生气,轻轻拂过我眉眼,问我:“如果是呢?”

我将他的手推开一些,“我都不知道,”不知道所有他或许有在背后做的那些,其实也不在意,“也不需要你这样做。”

“所以不作数。”我说。

回家后我翻出陈淮悠的毕业相册。好奇秦汀长相时我翻过,但某种预感却在驱使着,也许更多的谜底还藏在其中,一直被我所忽视。

我不和他们同一届,合照里边不会有我,但翻到后边的夹层时,我捻出一张自己的相片。或者准确说,是刚入学时的我。因为像素或是时间较久的原因,有些模糊,其实看不大清轮廓,但我当然认得出这是自己。问题就只在于,陈淮悠为什么要保留一张我的相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