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虔诚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身汗臭味,高澹自己闻都嫌弃的不行,抱着篮球打算回班级教室,走到走廊上就听见像小猫呜咽声,疑惑的看了两边,听着声音走到了自己班里,披着头发的少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小幅度的颤抖,哭声夹杂着欢愉。

篮球掉落在地上,高澹看过那些a片里的女优,清楚的知道这个女生坐在自己座位上在干什幺。

听到声音转头的班栗见到意淫正主,手指戳进水分充沛的甬道,她平时自慰也只敢在小甜豆这边,“啊~”

叫声甜腻,高澹全身血液迅速往一处集中,班栗在班里的长相并不算多好看,普通的长相,普通的性格,可她只披着校服,上衣拉高,露出的胸部被下拉的胸罩衬托的饱满,粉色的乳尖在空气下,像水蜜桃软糖,想咬一口,目光往下,她下身什幺都没穿,穿着袜子的脚后跟还踩着他的课桌上,水液聚积在他的凳子上,无毛的阴部,粉嫩的贝肉咬着手指一副艰难的样子。

“为什幺要在我位置上自慰?”高澹没有往前,和她保持着一定距离,他没有问为什幺要自慰,为什幺会选在教室这种随时可能有人来的地方。

少女白嫩的身体在日落时分散发诱人的气息,泪盈在眼眶里要掉不掉,咬着下唇发出局促的声音,“高澹我……”

见她说不出所以然,高澹踢开了挡着他脚旁边的篮球,走到她旁边,捡起地上沾着不明液体自己的课本,“我之前那些被水弄湿的课本都是你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