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夜宵【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家里,洗好澡的班栗满脸幸福的站在镜子前,检查着自己的身体,可惜印记逐渐褪了下去。

高澹拿着毛巾擦着头,打开电脑,刚登上社交软件,就看见班栗给他发的消息。点开图片,神情凝固了一下,走廊脚步声传来,图片来不及关掉,索性他直接强制关机了。

“你动静那幺大干嘛?在做见不得人的事情?”

听见郝珞的声音,高澹松了口气,“没有,我就是脚踢到了。”

“噢,去吃饭吧。”郝珞没多想,喊着高澹下楼,他们两个是同母异父的姐弟。

高澹跟着郝珞下楼,拿着手机,又把图片打开,保存。

图片是一张不露脸的裸照,班栗平躺在床上拍的。

高澹坐在餐桌上不自然的拉扯着衣服遮掩尴尬的位置,他只要一回想教室里的事情,思绪就难以控制。

嘘:你床单挺好看的。

板栗酱:那下一次,你要来我家吗?

“咳,咳咳。”瞥见这句话高澹猛然开始咳嗽。

“吃东西呛到了?”郝珞看见高澹反应也太大了,想要拍他背,被高澹避开了。

“我吃饱了。”

郝珞见碗里的饭几乎没动过,挑了挑眉狐疑的看着自己弟弟背影,青春期会胃口不好吗?

躲在屋里的高澹,无意识看着手机里的裸照,就能脑补出她的穴里是如何吞吐他的鸡巴。呼出一口浊气,越来越硬,找本片看消消火。

班栗吃完饭,前面高澹回她消息,让她觉得比高潮来时的愉悦更令人满足,可现在也没见高澹回她,心里有点沮丧,是自己身材不够好?回房间把衣服脱干净,照着镜子对比,她知道自己脸没有优势,所以一直有做身材管理,普拉提还是有氧她一个不落,平时护肤品保养也没少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