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厕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一早自习,班栗偷偷瞟了一眼在背单词的高澹,周六早上他们做完,她睡到下午才起,发现他早就走了,身上清爽,床单被换过了,房间也没有淫乱的气味。要不是阳台上晾的东西,她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意淫出现幻觉了。

盯着时间太久,被高澹发觉了,他擡起头看向班栗做了个口型:湿了?

也不怪高澹多想,这几次做的他已经知道班栗有多敏感了。

班栗干脆点了点头。

高澹离开了座位,透过窗外的走廊玻璃,他往厕所方向走去。班栗连忙站起来跟着过去。

他们这层厕所,学生更喜欢去教师厕所,导致学生这边没什幺人来。

班栗被拽进男厕所,高澹手不老实伸进内裤,揉捻着富有弹性的小屁股。手才往前移,不出意外一手的水润。

高澹本没想做早自习的时候就做,手指浅浅抽插就看见一脸春情荡漾的班栗脸上的渴望,他弯下腰,抱起班栗,让她双腿夹着自己的腰,勾开内裤边缘,鸡巴肏入进去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发出喟叹。

只是高澹不太好动,空间的狭小,和内裤边缘限制了他大开大合的举动,只能让穴里一片汪洋含着肉棒来聊以慰藉。

“主人不动吗?”

高澹亲吻着她嘴唇,来掩盖自己不能吃的彻底,只能用这种方式抚慰,谁能想到肏是肏到了,但是就像钝刀子割肉,磨人。

高澹主动亲吻,让班栗脑袋晕乎乎的,小穴自动裹挟着肉棒往深处送去,高澹舒爽着舌头开始在她口腔里攻城略地,扫荡着口腔软壁,她穴蠕动吮吸夹嗦着像电动的飞机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