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更衣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班栗小脸红扑扑的一直拿手背贴着脸蛋,想要降温,学姐不愧是学姐,她怎幺就没想到呢!

“你男朋友在,你不去吗?”班栗问着陪她快走到篮球馆里的覃歌。

覃歌摇了摇头,“我去了的话,他不会好好打球的。毕业前最后一场了,让他好好玩吧。”

“为什幺不会好好打球?”

覃歌看着班栗还未完全消下去的红晕,嘴角上扬,“因为男生碰见喜欢的女生来看自己打球,会忍不住像个孔雀开屏一样显摆。”

篮球场馆里还没走到,刚上台阶,就能感受到,尖叫声掀开了整个篮球场。

覃歌把袋子递给班栗就走了。

班栗看着人多到虚无座席的位置,索性站在最上面一层,手搭在围栏上,除了高澹,高三两个快走的学长也是学校里靓丽的风景线。

班栗一进来,高澹就发现她了,整场都不来,他以为她不会来了,或者说她有别的想法了。整场球打的也有点心不在焉的。

“她来了,你能好好打了吗?”裴懿即使板着张脸,桃花眼都给人一种他仅仅是无奈的错觉。

高澹嘴唇抿成一条线,没回答裴懿的话,但是弹跳拦球显然已经认真了。

裴懿叹了口气,抢到的球都尽量传给了高澹,给这个小学弟表现的机会。

班栗眼神只追逐着他一人,她不知道覃歌说的孔雀开屏,但看见他出尽风头就想把他藏起来。

哨声响起,比赛结束。

他还挺享受班栗视线注视着他,只是接过别的女生饮料时,不耐烦的语气变成了轻佻,“谢谢。”他接过了饮料还当着对方的面拧开了盖子喝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