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录视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班栗我就当你恋爱脑,你以后会后悔的。”高澹态度强硬,干脆当着班栗面,又把这些拖回回收站清空。

班栗咬着嘴唇,她的意思又不是不让他看,但是如果要看,为什幺不能看她的呢?

高澹看着空空如也的回收站,他还记得初次之后看片的索然无味,满脑子都是她。瞧见班栗嘴角往下挂不满的样子,把她扯到自己的床上,覆在她的身上,揉捏着没有胸罩保护的乳。

她乖顺的躺在他的床上,任由他的行为,眼神里带着委屈,无声谴责着他。

“你上次那张照片,怎幺拍的?”

高澹问出的话,班栗隐约觉得他似乎妥协了?“我可以示范给你看!”班栗脱掉校服,想起里面的衣服还是高澹的,她有点舍不得脱了,早知道她应该先回家把他的衣服藏起来,再穿自己衣服来他家的。

高澹微微离开床,伸手把她的手机勾了过来,看她脱的干净,举着手机扭着身姿,班栗瞥了眼手机,干脆变成录像模式,双腿弯起,脚踩着床单,空出的手不再托着胸挤压,而是揉着小甜豆,水分蜜液涓涓流淌,在更衣室的时候她本来就没有满足。

身体一下子回忆起空虚感,水滴顺着股间滚落到他的床单上,“主人,小母狗把你床单弄脏了。”无辜的眼睛带着清纯的诱惑。

高澹的呼吸重了起来,看着她紧闭的贝肉沁出的水珠,被一点点吐出,晶莹剔透的挂在褶皱上,她手指慢慢拨开,“主人我拍不到了哦,主人难道不想在没有我的时候看看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