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责任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上是高澹的精液,他不准她现在洗掉,绞着腿坐在他们家的餐桌上吃着他姐姐做的晚饭,班栗有些紧张,虽然得到了高澹,但对于喜欢在意的人的家人面前总希望留下好的一面,生怕高澹的姐姐闻到什幺奇怪的味道。

郝珞尽量保持着和善的表情,捏着筷子的手展露的指节泛白,送走了小女生之后,回来先是踹了一脚高澹。

“你给我跪下,你真当我傻逼是吧?啊!你才几岁啊!”她给女生留了面子硬是憋到了现在。

“我会负责的。”

“负责?你才走到你人生的那一段?你分得清喜欢和爱吗?你知道什幺叫责任吗?你他妈就是精虫上脑,下半身思考!”郝珞气的在客厅直打转,拿着扫把抽了两下背,扫把就折了,高澹楞是一声没叫。

郝珞能接受早恋,但她绝不能接受碰到警戒线,“我会和妈说给你转校的。”

高澹猛地擡头,眼神凶狠,“你以为转校就能解决吗?”

“好好好,你还会威胁我了是吧?”郝珞咬着手指,在高澹身边打转,他们的关系说姐弟,她更像高澹半个妈。他们的母亲名门大小姐,只是年轻的时候谈过一次失败的恋爱,就被家里要挟联姻有了郝珞,随后放飞自我生了高澹,外公外婆家倒也养得起他们,生活费没有苛刻,却也不会主动管他们,毕竟对于母亲家而言,他们是耻辱。

高澹看见郝珞眼眶红了,态度软了下来,“我的错,但我是认真的,承担责任和年纪大小没有关系,那个女人这样的年纪,也不是不靠谱吗,我知道所以我不会像她那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