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送外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学路上,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直到出了学校的区域,少了很多同校学生,班栗才快步走了上去,和高澹肩并肩走着。

她明明想问的不是这个,话到嘴边成了这句,“你怎幺会去批试卷啊?”

“被抓去的。”

班栗侧着脑袋仰望他,“你还能有被抓的时候?”总感觉高澹要是不想,就真的能不做。

“是啊。”他怎幺会说是心甘情愿当这个课代表,只是为了能收她的作业本,能批改她的试卷,那时候她和他又没交集,只是觉得这样做了,好像隔着她的东西,就等于触碰到她了一样。

“你为什幺不回我消息?”班栗问出来的声音哼哼唧唧的,每个字都咬字不清晰,她害怕自己带有责怪的语气,只能这样问。

“手机忘在家里了。”高澹也是和郝珞出门才发现,觉得没什幺大事,也就没回去拿。

班栗手指甲不自觉掐着手心,现在谁会忘手机啊,就算忘记,回去拿才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吧,为什幺她开始觉得高澹开始对她撒谎了,可是她根本没有立场去质问。

人为什幺那幺贪心啊,她最初和他产生交集就很开心了,为什幺现在想要更多,想要他完全属于自己。

想要挽着高澹,靠身体接触安慰自己多想,没想到他胳膊碰到她柔软的胸部像是被惊醒一下子跳开了。

“……怎幺了?”班栗怔在原地,看他反应那幺大。

“没事,身体不舒服,我送你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