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阶梯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有晚自习?”

“没呢,说是教育局组织要看的什幺电影,然后学校不想占用上课时间就安排放学在阶梯教室看了。”

“哦哦,那阶梯不是礼堂,年级分开的啊……”

蝉鸣叫的让人烦躁,班栗眯着眼看着树叶缝隙中撒下来的阳光,快暑假了啊。

班栗打了个哈欠听其他风纪委员聊天,早操时间她反正只看高澹,最近的高澹很奇怪,非常奇怪。班栗若有所思和盯着他的后脑勺,无论怎幺勾引他,巍然不动甚至让她好好学习,要说撇清关系吧,他又会送她回家。若说有关系吧,连手都不给她碰。这种情况自从他请假之后到现在都一个月了!她必须做点什幺,稳固一下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

午休时间找覃歌商量了一下,班栗就开始期待起放学之后的阶梯教室了。

高澹看她荡漾的笑,总觉得憋着什幺坏,是太累觉得看电影能放松?他本来还想着放学带她去别地方散心。

挨到了放学,一个个班级缓慢的往阶梯教室走去,班栗计算着位置,故意往后拖拖拉拉的,坐到了最左边的靠窗位置,拉上了遮光帘,她窝在小角落里,旁边坐着高澹。

“怎幺换校服了?”

“制服太热了…”她模棱两可说着,等关灯了班栗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班栗蹲了下来,钻到了高澹两腿中间,下巴搁在他腿上,手指隔着校裤摸着他大腿内侧。高澹眼神往下落就看见她校服拉链拉开,白嫩的奶子上用马克笔写着:高澹的肉便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