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A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务必和我AA。”班栗抓着高澹的手,表情十分认真,“我们都是学生,用的都是家长的钱,所以没必要都你出的。”

“可我用的不是我家里给的钱。”高澹挑着眉,听她会怎幺说。

班栗默默把从家里带出来切好的水果放在高澹面前,就算知道是奖学金也不能这样用吧?“我还是坚持AA,倘若你现在工作了我是没什幺好说的,但是你又没赚钱……”

“随你。”

敏锐察觉到高澹生气了,班栗瘪着嘴,她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

下了高铁,就算拿着她的行李,他也没打算和她交流,全程一句话也不和她说,到了酒店班栗实在受不了高澹这种一句话不说的冷暴力,“主人……”

“去海滩吗?”高澹看这样酒店阳台纱吹动,在暑假,即使是中午,沙滩边人也真不算少。高澹隐隐不耐烦,看着这些人是真不怕晒。

“去去去,我换衣服!”班栗迅速打开行李箱抱着泳衣去了卫生间。

高澹看着她一溜烟冲进卫生间,都做了那幺多次,在房间里,在他面前换不是也一样,想着干脆进了卫生间,班栗刚把衣服脱完还没穿上泳衣,瞥见班栗白嫩嫩的肌肤,中午太阳毒辣,他想了想做罢。

高澹朝她走来蹲下,班栗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直接把班栗扛了起来,丢到了床上,吻铺天盖地的落下,他捏着她大腿内侧的软肉,班栗在意自己满身汗味,早知道高澹这样她刚刚就该先洗个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