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礁石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上只剩下余晖,班栗踩着浪花,看着他的影子在她的脚边,她迟疑的把脚落在他的影子外,手想要拉住他的手,可她不敢,她没明白高澹的话,又不想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学渣。

高澹装作眺望远方的海,实则余光一直关注着班栗,看她抓着空气觉得可爱极了,大手一捞桎梏在怀里,“你想牵就牵啊。”

还不是你上次反应那幺大,班栗心里腹诽,也不敢说出来,雀跃的连带着走路都踮起脚。

不知道是不是走的太远,海滩边已经没人,班栗想着吹风把防晒衣服脱了抱着手上,她特意穿着比基尼,只是身上都是高澹造成的斑驳吻痕。

高澹还以为她会穿连体的那种,看着比基尼把重点部位遮住,这种没有全部遮住让人看的更血脉喷张,尤其三角形的布料只把乳尖挡住,大半个乳儿在外面,他下午留的痕迹变成暗红色,白皙的肌肤下她的大腿内侧上更多,只要想到这具美好的酮体属于他,就足够让人热血沸腾。

高澹牵着她往礁石片走去,拿着她的防晒衣垫着礁石上,把她困在自己怀里与礁石间,班栗不得不往后靠,在布料下,礁石并没有多磨人。

滚烫灼热的鼻息喷洒在她的脖颈上,随之而来是密密麻麻,濡湿的吻,吻的越多像失控了,带着撕咬黏腻与热伴随着疼,班栗止不住的张着小嘴喘息,小手攥紧他身上的沙滩裤。

高澹就像野兽标记领地,不厌其烦留下拓印,“我想吃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