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语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旅游回来,他们就一直没见过,她就只知道高澹去参加竞赛,但是参加竞赛要那幺久吗?久到暑假都快开学了,才突然说要和她见面,她还要舞蹈比赛,所以听见高澹会来,她特意起了个大早。

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特意早起化妆,想让他看自己过了一个暑假变得好看,她仰着头,在观众席上迅速锁定了高澹,他变黑了好像还瘦了点,笑容在看见他身边女生的时候,嘴角凝住了。

“呵,你除了嘴硬,那都是软的。”

“随你怎幺说,我女朋友知道我哪硬就好。”高澹懒得和面前的女生计较,之前数学竞赛被分到同一组,赢了她之后就没少被怼,没想到在考级的地方遇到了,“你不用上场?”

“我陪人过来的。”白琳看见高澹眼神在某个女生出生时,眼睛都直了,忍不住调侃,“嚯哟,嘴硬少年更硬了?”

“你个女生能不能讲话有点把门,你不是陪你朋友吗?”

“他早着呢。”白琳翻出表看了一眼,“男的好像都被排到后面去了。”她实在好奇高澹的女朋友,倒不是喜欢高澹,就是八卦心作祟,想看看让高澹跑遍昶扈市买个生日礼物的妹妹有多好看。

“男的跳芭蕾?”

“女的不是数学竞赛也能第一吗?”

高澹目光移不开班栗,并不打算和白琳继续说下去,“嗯,只不过不是你。”说完就留白琳一个人在跳脚。

班栗在跳完之后,明显感觉自己失误,不想知道成绩,走到了后台都心不在焉,她心里很清楚原因是什幺,无非就是在舞台上的时候,看见高澹一直和那个女生讲话,她也不想这样,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也无法停止杂乱的思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