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尽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止的话让高澹心慌了,他们走之前白琳回头看了一眼高澹,只见他的脸色都开始苍白,白琳被秦止拽了一下。

高澹像自我惩罚般站在太阳底下,好像这样做就能减轻自己的亏欠感,站到汗滴落在人行道上,膝盖好像弯不了,腿部知觉消失,他才开始动起来。

没有方向漫无目的,最后走到了她家小区。

心里暗自期盼她会回来或者从家里出来,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打算走回去,看见一位女士搬着不符合自身大小的纸板箱很艰难的样子,没有想做好人好事,只是那位女士的脸,他隐约记得哪里见过。

高澹走了上去,“请问,需要帮忙吗?”

“啊,不。”女士放下快递,擡头发现这个小伙子好眼熟,“诶,你是上次送外卖的那个小男孩吗?”

小男孩,这个称呼,高澹细微的嘴角抽了一下,把地上的快递抱了起来,“我给您拿吧。”

“谢谢了。”班栗妈妈走在高澹身边,打量了一下高澹,“你是勤工俭学吗?”可是从身上衣服裤子到鞋子的牌子来看,也不像。

“不是,那天我看外卖小哥车倒了,就帮他了一下。”高澹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

“那你还挺热心肠的,真是好孩子啊。”班栗妈说完,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家长群的消息,愣了一下,拿着照片对比了一下,“你和班栗是同学?”

获奖这个事情,班主任会在家长群里发通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