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送衣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才没有觉得我普通呢!而且我很快乐!”

班栗妈妈无奈的笑了笑,眼神里满是宠溺的光,“那天的外卖其实是他做的?”

“咳咳…那啥,爸爸快回来了,你今天没留饭他肯定会有……”

“哎,那孩子衣服!”班栗妈妈突然想起吃完饭,他帮着一起收拾,说去倒垃圾就直接回去了。结果他们集体忘记衣服的事情。

“我去给他。”班栗拿下衣服就打算抱着出门,又走回房间。

“你不是送衣服吗?”

“我总要手机和他说一声吧。”

“我看你是想换身衣服,跟他去散步。”班栗妈妈完全没觉得现在自己的语气带着酸意。

班栗吐了吐舌头,把门关上了。

板栗酱:你衣服没拿,等一下我

嘘:我知道

板栗酱:你故意的?

嘘:嗯

嘘:街心公园等你

班栗看着他床上的衣服,打开衣柜对比了一下,打开房间门看见妈妈不在出家门必经过的客厅。

“我出门啦!”一溜烟,拿着鞋子关上门,按了电梯。

等班栗妈妈出来,人已经跑了。

在电梯里穿着鞋子,匀着气,还好电梯快,要是她妈看见她把送的衣服穿在身上,她都不知道怎幺解释。

高澹拿着沙冰,已经从家里换了一身,班栗爸爸的衣服被他装在纸袋里等着班栗,出现的她小跑过来,高澹看着她弹跳的胸在自己T恤里起伏,他滑动了一下喉结,声音里带着晦涩不明,“你穿我的衣服还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