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了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若蚊蝇的声音也得亏高澹贴着近,才能听见她在说什幺。

“我想了解你,我不想再发生像今天的事情。你哭我却不知道你到底因为什幺哭。”

“…那..也不是非要问…这个吧..?”她想避开他的脸。

高澹却不给她机会,松开了她的手腕改为捧着她的脸,“那害羞的原因和你今天为什幺哭,你总得说一个吧?”

班栗直勾勾地盯着他,左右瞳孔里来回看着自己的倒影,就好像他费半天劲,一直追问害羞,其实是为了铺垫,问她为什幺哭一样。

“我觉得你哭不仅仅是我不会说话。”他说的笃定,“肯定有我没注意到别的原因,你不说出来,下次我又做了怎幺办?”

说出来就不会了吗?这句话萦绕在嘴边,心里暗自否定,珠玉在前,哪里需要她这个鱼目啊。

“我在你家不是说了吗?我也想尽量满足你的要求,你想我做的,我努力做。你不想要我参与的,我可以不参与。”

班栗眼睛有点酸,他没有必要的,他就算不哄她,她也心甘情愿的。班栗松开的手摸着他的肉棒上下撸动,“因为痴汉一样闻你的衣服,被你撞见就算了,还打了个嗝。”她闭着眼说的自暴自弃。

见她避而不谈因何而哭,高澹放弃了,进了淋浴间,调完水温,才把她抱过来,冲刷着她的身体,涂抹着沐浴露。搓成的泡沫被他均匀地涂抹在班栗身上,重点照顾着她的敏感部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