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剩余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澹路过的时候,听见厕所有人小声聊八卦,耳尖听到了班栗的名字,脚步放慢想听在说什幺。

“不就是个公交车嘛,活好,指不定之前被多少人用过。”

等几个女生出来的时候,高澹依靠着墙壁。

“哎,澹哥。”

高澹咧嘴笑的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明明笑得一脸灿烂,却让人后脊背发凉,感觉下一秒就会扑咬上来,连骨带肉生吞,太像食肉动物了,“我可没有不打女人的说法。”

为首的女生僵在原地,虽然也听说了高澹的女朋友是班栗,但是上次也没见他参与啊,迅速反应道:“我们没有在说班栗。”

“最好是。”冷漠的睨了一样,路过的时候撞了女生一下,顺道用力踹了一脚垃圾桶,完全被踢翻在地上。

垃圾桶里的东西被踢出来,明显是被警告了。高澹背影刚消失在转角处,后面教导主任的声音就传来,让她们打扫干净,不然都别想着毕业了。

为首的女生站在原地看她们收拾,揉着肩膀,高澹撞得力道可不轻,直接撞到了墙上,肩膀肯定被撞出淤青了,女生眼神变得阴暗,心生一计。

毕业典礼。

他们学校注重仪式感,在毕业典礼都会发学士服用来拍照。

看见班栗进了厕所,女生跟着自己朋友一起进去,虽然被警告明面上做不了什幺,但是聊八卦什幺的,又找不到源头。何况马上毕业了,他就算回头要算账也找不到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