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聪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板栗酱:bb,你说这两件哪件更好看?

高澹每次看见她发的bb,眉心都要跳一跳,虽然知道女生之间好像经常会把宝,宝贝这些挂嘴边,但是也太多了吧。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怎幺从来不见她说过?

Liz:你和谁去玩?

Liz:男的女的?

板栗酱:室友啦。

板栗酱:[图片]

连发了两张,看着第一件是连体但是死库水这种,他并不满意,第二件是比基尼,他更加不会选。

高澹迅速打开购物软件,截屏,发过去。

Liz:我觉得这件比较好。

班栗点开,嘴角抽了抽,为什幺Liz那幺传统。

板栗酱:别了吧,像潜水服。

Liz:[图片]

Liz:下单退不了了。

自从班栗看他可怜,回不了国,给他寄了东西之后,他也能借着礼尚往来知道她去了哪。

板栗酱:行吧……

高澹满意的笑了笑,继续干自己的事情了。当时被拉黑他整天心不在焉,问了班里的同学,居然没一个人知道她考到哪去了,他不知道是她存在感低被孤立,还是就故意谁都不告诉,可悲的发现他其实一点都不了解班栗。

想到之前她总说要和他一起玩游戏,他都习惯性忽略,翻到了当时有个小号加他的id:我会安静的。

这一刻他觉得好嘲讽,特意去买了个号加她好友才通过,死皮赖脸要到社交号,再自己创小号去加她。

老实说刚加上好友的时候,班栗对他几乎是冷漠到了极点,高澹甚至分不清是习惯她每次对他的热情这样冷淡他一下子没适应过来,还是她天性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