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边倒【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见眼熟的人,心脏骤停的感觉,班栗装作若无其事,风轻云淡的样子,实则内心慌得要死,眼睛还直愣愣盯着走过来的他,脚底已经抹油想要跑路了,身体变成了很扭曲的麻花。

“看见是我很意外吗?”高澹盯着朝思暮想能真切看见的脸,眼睛就像X光想要投射她。

班栗下意识就想跑掉,谁能想到一直打游戏的姐姐是个男的啊!还是前男友,哦不是,前……主人?

高澹直接抓住班栗的手腕,往地下停车库走去。

“主……呃,高澹,有话好说,不看僧面看佛面,我们曾经也是同学不是吗?”

“既然是曾经同学叙叙旧不行吗?”高澹脸色越来越差,原来期待见面的只有他自己,他见班栗嘴微微向下撇了撇,她的小动作,他自然清楚她心里还是不愿意,“不会耽误你太久的。”

班栗仔细想了想,也许只是偶遇,并不是她要面基的姐姐,就跟着高澹去了停车库上了车。不会承认内心的希翼是为了和他多待一会儿,是那种在他身边就控制不住想要拥有,是会不甘心。

陷入胡思乱想的班栗没有察觉车在动,直到开出停车库,到路面上,“我在商场约了人!就不能在停车库里叙旧吗?”

“那个人很重要吗,不能改约吗?”

“很重要。”几乎是她那段时间的精神支柱,班栗和Liz说了一声会迟到,就听见他的手机响了。

车内安静的能听见车窗外的车呼啸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