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衣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工作关系不得不把他加回来的时候还吐槽了,现在她很庆幸。

板栗酱:你在家吗?

嘘:不在 怎幺了?

板栗酱:把上次从你家穿出来的衣服还你

嘘:不用 你不需要可以丢掉

高澹发完就锁屏把手机丢一边了,他在家,只是在想她要做什幺。今天去约会,晚上就把衣服想要还他,明摆着和他划清界限。

板栗酱:但是我要来拿我的衣服啊

板栗酱:你不会已经丢了吧?

板栗酱:你什幺时候回去

板栗酱:我可以来你家楼下等你

他孑然无依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黑暗的房子里因为连着的几条消息,让手机靠着微弱的荧光想要照亮房子,驱散些什幺。高澹又捞回了手机,无声的看着屏幕。

嘘:那你现在来吧

板栗酱:已经在你家楼下啦

高澹皱了皱眉,快速从衣柜里取出他之前给她洗好的衣服,下了楼,明明到了为什幺不直接说。

即使在晚上荧光绿的T恤还是异常显眼,高澹一眼就看见她踩在花坛上走动。

“你还我高中的衣服?”他把袋子递了上去。

班栗没接,借着花坛高度扑了下去,高澹接住了她,班栗看着她差点错过的人,“那你收不收?”

“跟着我回去,我不会像上次一样放你回家了。”

班栗埋在他怀里,闻着很久没有闻过的气味,蹭了蹭他胸膛,“那你给我一个搪塞家里人的借口。”

“和男朋友在外面过夜。”

高澹盯着她的发旋,她下巴搁在他怀里,仰着脑袋仰望他,“可以啊,那你和我妈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