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办公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澹路过时不经意的笑容让班栗心慢了几拍,想起下午调休要出去,班栗为了不耽误进度,注意力迅速回到工作上。

午休的时候,班栗在高澹的办公室里吃着他做的便当,“你是不是快走了?”点着手机找视频看。

“听起来你好像巴不得我走。”帮着维护这段时间,为的就是留在她身边。

“我..没有啊…”她只是在犹豫辞职的事情,“对了,我下午要调休,不过话说回来为什幺审批人里还有你啊?”

“我怎幺知道,你们公司混乱。”估计是因为上次的事情,但这公司高澹的确觉得管理混乱,想要劝班栗辞职,又怕她想太多,“你去干嘛?”

“不告诉你。”她打着字,发着弹幕。

“你还有小秘密了。”高澹看着她边吃东西还开视频,抽调她手机,“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好好吃?”眼睛瞄到了她刚发的一条弹幕:我一生行善积德你就只给我看看?也不说让我领走一个。

看着视频是一群跳热舞的男人。

想起之前班栗吐槽他的腹肌不明显,他还解释了大学之后运动少了,腹肌就开始不明显了。

他默默点了返回,看着她历史记录,上面的标题分别是:刷到号就养成了;姐妹们一生行善积德活该刷到;饺子要吃烫烫,男人要找壮壮;肌肉男团震撼热舞。

班栗紧张的看着高澹,“这这,不怪我,他们不守男德把这种东西发到网上,宝贝啵啵,你可别学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