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纪念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在用他所擅长的领域和他表白,高澹觉得眼睛有些湿润撇开了目光,“你这样我觉得我当初不该用你不明白的话说。”

“不是的,我感觉说对方听不懂的也挺好的啊,当去寻找那句话含义的时候,话的本身意义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想懂,我想明白,我想了解你的世界。这样去寻找的意义大过于情话本身了。”

高澹握着的手,紧了紧,呼出一口气,“要是民政局现在开门就好了。”

见完家长,就拿了户口本,在她的包里。高澹想过很多种可能,被为难被嫌弃,却从来没想过会那幺顺利,他自己都设想过要是女儿嫁给这种家庭的孩子,他怎幺可能完全不在意,可是班栗爸妈从头到尾都没展现过一丝不耐。

“你给加班费吗?”班栗惊讶的回捏着他的手,她以前怎幺不觉得高澹那幺心急,“完了,你被资本主义同化了。”

高澹看了眼班栗,“那如果去资本主义的国家生活,你能接受吗?”

班栗嘴唇抿成一条线,“实不相瞒,我其实是妈宝女。”

“那我当没说。”电梯门开了,牵着她的手一起回家。

“我想听一下你的建议。”班栗纠结了一下,还是觉得和高澹商量一下,“我想辞职,但是又觉得好像去哪个公司加班都不会少。”

高澹听见她想辞职松了口气,但随即想到她一个搞设计开发的,的确到哪里都是要加班的,起码去资本主义国家不会是这样,“你有考虑过让我养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