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彼一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组长,今天公司有活动诶,和别的公司单身联谊,一起去呗?”

“不去了。”班栗推了推眼镜,手敲着键盘。

“就是,组长有男朋友了,怎幺可能会去啊。”

班栗擡起头脑袋抿嘴笑了笑,“纠正一下,不是男朋友是未婚夫。”可能提了离职报告之后,整个人都轻松了。

朱峰看了眼班栗,“你不怕和他黄了啊?”

“黄了就黄了。”班栗刚想拿咖啡喝的时候,想起来出门急她都没买,都怪高澹黏她,心里抱怨了一下,嘴上就说道:“又不是没他会死。”

高澹恰巧进来,听到班栗最后这句话,放下给她买的咖啡,“但是离开你,我会死。”说完就走回自己办公室了。

部门办公室沉寂了几秒,突然热闹起来了。公司不允许办公室恋爱,但是班栗要走了,加上高澹也不是他们公司的,像极了和尚庙里突然来了一位女施主。

“组长牛逼。”可见家庭地位。

班栗表面波澜不惊看上去也没有害羞,喝着咖啡,内心咆哮高澹明明可以什幺都不说的!之前不是从来不表明爱意这些,现在怎幺就和开窍了一样。

以前躲躲闪闪不和他去食堂或者出去吃,现在也开始会午休手牵手出去了,在高澹去排队买她嘴馋想吃的泡芙的时候,收到了宋珀的信息。

S:打扰您十分抱歉,但是有件事还是想让您知道一下。

S:[图片]

图片连发了四、五张,班栗还是一头雾水的坐在长椅上,照片里是同一个女人和不同的男人亲昵的照片。从感官上来说,她最多觉得照片主人公男朋友换的很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