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坏心眼【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想回到高中时候啊,人群中有人喊他名字内心就开始激动,和他对视就能心悸一整天,更别说一起喝奶茶了。现在整天看见他一点梦幻感都没,就很平淡。”班栗挖着蛋糕,要塞嘴里又觉得腻,拿着叉子的蛋糕迟迟没有放在嘴里。

“谈久了是会这样的。”覃歌和班栗很久没见,约出来逛街,顺便班栗想问她推荐的婚纱之类的,“不过有一种情绪是只有对方能给的。”

“有吗?”班栗最后还是把蛋糕塞进了嘴里咀嚼着。

“充电的感觉,就感觉外面战斗了一整天,待在这个人身边就像被治愈了。”

“是吗……”

“对了,送你个礼物。”覃歌想起包里的东西,“你可以新婚的时候穿。”

听见这句话再看覃歌笑的一脸暧昧,班栗就知道里面装的是什幺了,“新婚怕是不会穿,但是一定会穿的。”

告别了覃歌,被问要不要送回去的时候班栗拒绝了,看着裴学长接着覃歌走了,由衷会从心里感觉真好,但是随即想到了那位,嘴角也不知不觉挂上了笑意,是想到心里就涌现出暖流,好像冬天里捧着的热饮。

结果一回头看着那位不应该出现的人,专注的看着她,就像拍照时候的焦距,除了这个人,其他场景都开始虚化了。

“你怎幺来了?”她明明都说自己会回来的。

“不是提醒你今天会下雨吗?”高澹快步走到她身边,揽着她,猜到班栗一定不会带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