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储物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PPU能填补现有3D游戏在物理效果上的不足之处……”敲门声打断了班栗的发言。

高融沐小朋友机灵的去开了门发现是老爸,像个小大人一样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又不是开不了门!”

高澹抱歉的看了一眼在视频会议的班栗,他只是想出差回来被人迎接的感觉,谁能想到周末大早上她还在开会,“是爸爸不好。”还是自家养的狗好,疯狂摇着尾巴想要扑高澹。

高融沐摆了摆手,打了个哈欠看着出差回来的爸爸,“你老婆有好好吃早饭喔。”招呼着狗子回来。

当初领养回来的狗大了一圈,听话的跟着高融沐。

高澹宠溺的看着高融沐,上次班栗公司组织团建回来,也是这样对着班栗说:你老公有好好锻炼,家里没叫外卖。

班栗结束了会议就听见这句话,立马道:“我警告你,再这样没大没小,你的零食我全给你吃掉!”班栗都不知道这孩子学谁的,那次她回家,还以为女儿要和她说悄悄话,结果来了一句:因为你是我妈妈,我帮你照顾老公是应该的。当时班栗的脑子就充满了问号,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完全反驳不了。

“那到时候妈妈又要哭着说自己胖了。”女儿嬉皮笑脸对着班栗插科打诨去抱着高澹的腿,狗子看高融沐回去抱主人,就去扑高澹另一只腿。

“不可以这样开玩笑哦。”高澹蹲下来,摸了摸狗头,抱起了女儿,打算一起去卫生间督促她刷牙,自己顺便洗个手,悄悄问她,“你怎幺知道我老婆好好吃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