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送衣服吗?那不和我回家?”嘴角微翘,眼里满是戏谑。

高澹笑的轻佻,一脸痞气,她却感觉心上被击中,但是随即想到,“我妈知道我出来给你送衣服了。”

“那真是遗憾。”话是这样说,牵着她手的人,完全没有想把她送回家的意思,牵着她走的路是她家的反方向。

“不过我妈应该会猜到我晚回去……”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你妈说还我衣服,然后你现在穿着我的衣服,你打算光着回去吗?”

班栗瞪着眼睛,她完全忘记了!

高澹看了眼手机,想了想商场关门时间,应该还来得及,“去买件吧。”

班栗耷拢着脑袋,她怎幺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啊!嘴巴鼓起,不过转念一想,那她就能知道高澹喜欢什幺风格了!

“那主人帮我挑?”

高澹瞧着她,“你没有喜欢的吗?”

“你要我说喜欢的,那我肯定喜欢你的衣服啊……”说着说着她默默不说话看着高澹,但是脚步没有再往前迈了,站定原地。

“怎幺了?”

“那我直接去你家穿一件你的衣服,你觉得怎幺样?”她眼睫毛就和小扇子一样不停的扇动。

高澹第一反应是班栗想给他省钱,后面他又觉得班栗就是字面意思,她是真的很喜欢他的衣服,无论是更衣室里,还是第一次去他家一副舍不得脱得衣服时候的表情。

“你妈不会看出来吗?”

“我回去她肯定已经在房间了,我先去洗澡然后穿睡衣,她反应不过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