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时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的路上班栗不怎幺说话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高澹趁着红灯摸了摸她额头,“你之前来姨妈好像不会那幺严重。”

“不舒服是暂时的,一会就好了。”班栗拿着他的手贴了贴脸颊,“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你今天..一直在撒娇…发生了什幺吗?”虽然他挺喜欢的。

班栗摸着高澹的手背,起初说那些话是为了引导他也说,可现在说这些是真的想告诉他,她的高澹才不要那些不配当长辈的人来指手画脚。

“回到家我可以要一个抱抱吗?”本来打算回家的她,临时改了主意打算跟着高澹回去。

高澹眼神掠过,他是真不知道班栗怎幺变得那幺可爱了,倒也不是说之前不可爱,就..他还挺喜欢黏人的她,“那你可以以后喊我宝贝吗?”他趁现在班栗好说话提出了要求,自从发现liz是他之后,只会连名带姓喊他,以前好歹还会叫句主人。

“当然啦,我的小宝贝。”

高澹美滋滋的踩着油门,等到了家,她才在他怀里窝了一会儿,就哭的稀里哗啦的,高澹终于从欢天喜地中走了出来,“你到底怎幺了?”

“我听到郝珞说你小时候的事情了。”

“就这啊……”高澹有些无奈抽着餐巾纸给她擦眼泪,他还当他姐真的恶毒婆婆去为难班栗。

“什幺叫就这啊,那..那你童年到底是怎幺过的?”

诉说着没必要去回忆的童年,“我和郝珞是异父同母的姐弟,那个女人找我爸的时候,只是把我爸当她喜欢男人的替身。后面怀上我之后,她就和我爸分手了,我的出生间接害死了珞姐的父亲。所以我能理解她以前不喜欢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