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

周芷若x宋青书

「....啊..芷若....饶了我吧....。」

厢房里烛火通明,往卧铺一看,一幅奇异却另人血脉喷张的画面映入眼帘。

一片鹅黄色丝纺粘贴男子的后背,隔着薄纱微微的隆起轻压而上,成了两个小半圆形。

另一只手伸向男子长衫前部,「还是..….你想我再放点东西进去这里?」吋长的指甲压向男子雄性特征最前方的小口,压进的瞬间,看得出来男子只呈现半勃起状态的阴茎,又微微上扬了寸许。暗懂的吃的也欧,

「呜..…不......」男子眉头明显紧皱,双眸紧闭,似乎感受到什么痛楚,并忍不住的摇头。「不要?..…那....就乖乖的继续。」「来,自己动动看。」

男子仍旧摇着头,但似乎害怕着什么不再求饶,只是咬得薄唇发白。

温柔的女声不再响起。「啊,啊....呜.…啊.….。嗯....呜..….」男子声音突然上扬,往后一看,女子扶着铜鞭的手多突然又压进了一吋些许,再狠狠的抽出来三吋长短,再往内压至原本的油亮处。

竹节规律的凸起,拉拔出时刮得臀瓣间洞口的皱折翻动不止,再进入时又层层内压。如果此时有人认真观看,油脂的润泽让铜鞭的抽动似乎没有造成什么伤害,但不是真正滑顺的进出方式,也不确定男子的呻吟声中到底有没有带着痛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