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敏x张无忌

‌‌‍全‌‌‎‎‍裸‎‍‌‍的男体,双手向上紧缚,用绳索吊在架子床的顶架上,双脚如同倭人般跪坐在卧榻,膝下也真有一块坐垫,从远处看去,男子正跪坐在坐垫上,但身体似乎轻微的蠕动着。如果在厅堂酒宴之上,你大概会认为他是因为久坐不耐而移动发麻的双脚。

但这样的景象,怎么可能呢?

「哈!哈」他张口微微喘着气,身体却不由自主的自行上下律动着。仔细看其跪坐微微分开的双腿中间,由坐垫连接着一黑色柱状物,没入其臀沟之中。

若有持续观看的,可以猜想此时显然已离上次的武林大会又有所时日之后,男子的训练显然持续进行着。黑色柱状物已是上次铜鞭的2倍粗,来到了杯口的粗细。照例不是光滑的圆柱体,只是这次是释迦头般的凸起连续肉髻。

由于跪坐臀部与坐垫间间隔着一定距离,黑色柱体自然比一般角先生长许多。其实....有点像骑木驴(注2),还好他是跪坐着。

「呜....呜....呜....喝.....呜....」感觉似乎还不习惯新的尺寸(不清楚是第几次升级),男子的声音偏向低鸣,上下套动的动作有些缓慢,律动不大。坐垫上沾满了油亮的油脂,在他自行套动的同时,黑柱上的油滴仍缓缓流下。

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后,开始学会了自己动。前头的男性象征已接近完全勃起,大概只比插入其‍‍‌后‎‎‌庭‍‎的器具略细一些,形状笔直,‎‌‎‍‍龟‎‍‍‌头‌‌‍的比例适中,并不是蘑菇状那类型,青筋倒不特别明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