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倚天屠龍之奇淫合歡散(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敏x宋青书

「......挨着靠着云窗同坐.........偎着抱着月枕双歌.........听着数着愁着怕着早四更过.........。」

祇听得房外斜楼下,柔亮的女声,伴随着琵琶拂弦铮钟弦律传入房内。隔着紧闭的门扉,音量并不吵闹,但依然清晰可辨。

宋青书坐在桌前,桌上摆着三四个菜,都还剩一大半。看得出来是用过膳了,就是用膳的主人翁们似乎不很饿。

「呵!这“红绣鞋”唱得还不错~」

「嗯....?」温暖略湿的气息吹进耳内,微仰着头,轻靠在身后丽人肩膀的宋青书,忍不住轻叹一声。最后才不太情愿的慢慢睁开眼。

「....阿....?郡主,妳说什么?」他自然听不清楚。一双玉手由他的背后向前,顺着前方斜襟深入衣内,已在他的胸膛上游移多时。

「啊!」乳尖突然被微微夹起的刺激,让他忍不住再向后靠了靠。

「四更过情未足......情未足夜如梭。....天哪,更闰一更儿妨甚么...。」南箫吚呜悠长的伴奏加入,随着琵琶音量转低,最后飘扬在空气中的唱曲声终至停止。

房中银铃般的笑声再度响起。

「没事,我说这贯云石的曲子唱得好!」

「啊..….」他又因另一边乳首刺激再次低吟时,他的脸颊突然被稍微用力的往旁边转去。赵敏的头往前低下了,轻咬住他因为轻呼而微张的薄唇。当舌头轻舔到他牙龈跟唇内交接处,「噫....」....异样的酥麻感,让他忍不住连身体都颤抖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