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趙敏肛張無忌(男主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敏×张无忌

「掌门师妹,我们这已连三日晚膳通桌皆为辛辣之物,明日我可否商请厨子搭配些别的?您受得了,我这肚子可受不了。」

「您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丁敏君忍不住放下筷子抱怨。

「洗尘接风阿!都川菜才不会忘了这已在峨嵋。辛辣是提神醒脑!兼之去去霉气!」周芷若随口说了个理由。

宋青书不急不徐,不发一语地夹了一块冷吃兔放入口中。嗯,味道不错,就是又麻又辣。

花椒蒸鸡、麻婆豆腐、芥辣瓜儿、冷吃兔(注1)、姜辣羹。的确是满桌皆辛菜,连鱼羹汤都是辣的。

的确,这几日每日上恭桶,臀内就一阵热辣辣,毕竟细小伤口还未全痊愈,总是会有些感觉。但也就是热辣辣,死不了人的。想想那张无忌,宋青书觉得这一点点小折磨,都算不了什么了。

辣椒元朝还未从西域传入中国,川菜实则甜、辣皆有。但不可否认辛味在四川已成型,多用姜末、芥末、胡椒、蒜辣、韭菜以及四川名产-以「麻」知名的“花椒”成菜。

周芷若有些焦虑。宋青连两天没反应了。她不知道连第一天的反应,也是因为麻子烟,药效未退的缘故。

他倒是一如往常的抱着她睡。就是没有反应!她一转头一脸疑问,下意识用手碰触后。宋青书总是只说:「后面还疼,自然前面就休息了。况且....前面也还有点疼。」接着便把她的手轻轻拨掉,继续安然地抱着她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