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趙敏張無忌‍‌性‌‎‍‎交‌‌‍‍‍‌‎‌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无忌×赵敏

「敏敏.... 这幅《夏山隐居图》,我们要带回大都吗?还是留在这儿就好?」张无忌看着墙上新挂不久,线繁点密、笔若牛毛的山水画问道。

「我瞧着挺好,就是瞧看不大出啥

隐居之感。但这画是王蒙亲笔所绘,自然是要带回当纪念。」原来这大都送来物品中,夹杂了一幅官员赠送,颂扬郡主与张隐居高洁的绢画,绘者却是「元四家」之一的王蒙。官场上向来“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虽说赵敏惯了,却也不已为意随手挂上便是。

「王蒙....我好像听过?怎么想不起来在那听过?」张无忌总觉得这名字耳熟,但他对丹青是一窍不通的。(注1)

「王蒙倒是真已辞官归隐。也就是个芝麻小官,但这画技当真是天下知名。我回头还要查查拜帖,看这是谁特别寻来送的呢!(注2)好了别想了,快吃饭吧。」边说赵敏边夹了块笋片喂到张无忌口中。

「是说,等回大都后,就吃不到妳做的菜了呢 ! 」终于要离开这两人隐居多时的郷边农舍,张无忌多少有些不舍。

「噗,我做的菜又没有比较好吃。真喜欢我偶尔还是可以亲自下厨的,就是你会看到府里厨子如坐针毡得在外排排站等候罢了,呵呵。」

说着说着,赵敏突然起身跨做到张无忌的大腿之上。

「那....若是你想吃的是其它,胡瓜、茄子、玉米....这可是日日照旧,任君选择.....」说着说着,声音渐弱至消失无踪,只剩下喘息与唾液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