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周芷若肛宋青書(指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青书×周芷若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宋青书打开鸽笼,左瞧右看,终于发现了一只白鸽脚上有个浇了火漆的小竹筒用铁丝缚在鸽子足上。

他松了一口气,这半个月飞去了数只鸽子,赵敏总算回信了。还好早已在武当找到信任的小厮,往后负责帮忙定时收送信件,这下终于可以回峨嵋了。

------------------------

「嘤啊!....嘤啊!....嗯嗯啊!」

周芷若下身一阵酥麻,热气上涌,快感渐渐升高,她抓住身下的被褥,纤细的腰肢下沉,臀部翘得更高了。

「不.….不要停。...啊啊!」厚实的手掌正扶着她的腰臀之间前后律动着。男根从后而入,微微往上搔刮内壁的刺激更为明显,她身体一阵僵硬,手指捏得被褥皱折成团,很快得的就高潮了。

阵阵颤抖余韵中,体内仍然硬挺胀大的男根缓缓抽出,男子的手掌将她的臀腿放平在床铺之上,轻轻拉起薄褥的一角轻覆于上。

「芷若,我去浴间清理清理、休息上药,妳先休息一下。」

「相公...你....」周芷若忍不住想抱怨些什么,却又好像找不到理由。毕竟,刚刚她才鞭打过宋青书,他的臀瓣现在还留有淡淡地鞭痕红印。

************

若是现在有人经过澡间,便会看到一妙龄秀美女子站立于外,原本只是侧耳倾听,末了居然向澡间内窥视了起来,这人便是刚刚那还在床上歇息的周芷若。(注1)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