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趙敏幫張無忌舔肛&女上男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敏×张无忌

「Hum....好舒服....」

略带弹性的指腹沾着温润清滑的芝麻油,正在臀口皱折处按摩着,按着按着便悄悄深入不过1个指节长短,顺便按摩着前端内壁。臀口如菊花的皱折泛着略带油亮的光泽感。(注1)

「啊!嗯啊....呜....」

赵敏双手稍微用力得把眼前结实又触感极佳的臀肉扳开,微带湿润的舌尖接触上洞口皱折的瞬间,张无忌忍不住低喊出声,臀肉不住的轻轻颤抖。

不同于刚开始手指按摩洞口带来的放松及舒适感。此时张无忌觉得一阵麻麻痒痒的感觉由臀口处慢慢传至男性前方的象征及臀口周遭。

随着舌头在整个菊口一公厘一公厘由内向外,整圈肉瓣毫不放过,慢慢得依序轮流舔舐。整圈舔舐完,舌头又变换方向,由上而下、中间又变换交叉得呈八字体,且力道稍微加重,更能感受到舌头弹性得舔舐,麻痒的感觉渐渐变得带着酥爽。

「嗯哼....嗯哼....敏敏....敏敏...」

赵敏看不到埋在太师椅上略带性格的俊脸,因羞耻感涨红着,身体却又忍不住得稍微得想把臀部往后推。但却可以听到张无忌的呻吟和微微的动作。

「嘘....还没呢....你不是说要慢慢的....啧....很久很久....」赵敏脸部稍微离开,却是边说边将热气呼向因为舌头离开开始微微收缩的入口,说话途中并稍微停顿,不忘用舌尖去刺顶一下菊瓣中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