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楊不悔愛撫殷梨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不悔×殷梨亭

「哼啊....!哼啊....!不悔!....不要....啊.....呜....出来了!出来了!」

卧铺上一俊秀的男子裸身仰躺着,身体正不住一阵一阵微微抽搐,音调无力软糯。眼角微微泛着泪光,面上神情却是心醉迷蒙,并无不适之样。

一妙龄女子正伏趴在其之上,只见女子正低头轻咬吸允着男子的脸颈交界凹陷之处,纤躯上身衣衫仅是略微敞开、由后仅可看到其如天鹅般雪白细长的颈部。实则其中再无其它衣物,一对如熟透蜜桃般软中带润、结实挺翘的丰乳亦同时压在男子胸口磨蹭着。

待男子呼吸逐渐和缓,女子才由其身上离开。仔细一瞧,原来女子下身罗裙并无褪去,而男子阳具上覆盖着一浸润湿暖的绢帕,适才女子只有下体阴端口隔着绢帕在其阳具男根之上前后摩擦,男根还未进入,便耐不住得高潮射精而出。

杨不悔伸手缓缓盖住绢帕,轻轻移动擦拭掉殷梨亭射于自身肚腹之上白浊的精液,轻笑道:「有什么关系?我的糖人儿。我就喜欢你这毫无招架之力的样子。我第一次碰你你也是这样敏感的,甜腻可口,一热就化了....。况且当时我还只有用手擦拭清洁呢....」

边说着又低头亲吻男子的脖颈,男子再次微微颤抖。「嗯哼....嗯哼.....」

看来此为这男子特为敏感之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