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SM燭油、女上男下周芷若×宋青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芷若×宋青书

身下的男体微微扭动着,双手高高举起,跨过头顶被几吋宽的细绫束带缠绕,缚住收拢于上。

滑白的手臂、背部肌肤上,布满了一点一点淡红色的蜡液。每缓缓滴下一滴,男体就稍微扭动一下,若是拉近了距离更靠近皮肤滴下,男子还会忍不住的低呼出声。

「....嗯......,嗯哼!.....」

周芷若裸身坐在男子的腰间之上,慢慢欣赏着体下这一幅美丽的景象。

被蜡液滴到的皮肤,如果轻轻把凝固的蜡块剥除,会看到肌肤快速的泛红再褪去,最后留下浅浅的粉印,并不会造成伤害。

「呜嗯.......芷若.....呜嗯.....」蜡液移到腰侧敏感处滴下时,男子除了微微扭动着身体,开始忍不住呜咽得呻吟着,看来是刺激到兴奋之处了。

「看来这特制的低温蜡烛很舒服嘛....相公你说,我们补办婚礼的蜡烛....要不要用这个啊?你自己融成喜欢的样子....呵呵。但大蜡烛...蜂蜡比例要高些才够硬.......就会比较烫喔。」周芷若语带双关得说着,手上杯中的烛火摇曳,还剩大半的蜡蕊持续融化让蜡液扩散滴下,继续慢慢刺激着身下的男体。

原来这蜡烛是特别用南洋进口的椰子蜡与当地蜂蜡混合制成。溶化温度低于寻常蜡烛,因而至于杯中放入蕊心便可如油灯般使用,烛油落到皮肤上时并不会造成真正的烫伤。周芷若点着后,有凑趣得稍稍滴在手上,微微的烫手热度并不至于疼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