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1男2女殷楊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不悔×殷梨亭×孙秀秀

「呼...…不悔....」

帷帐里,殷梨亭正和杨不悔斜躺在卧坐之上亲吻着。

「~~~则为你佳人才子多情况,唬得他椿室萱堂着意忙。你貌又轩昂才又良,他玉有温柔花有香。~~~」

前方不远处戏台上的旦角与张生还在对唱着,下边宴席帷幕突然被掀了开来,一个女郎掀帐而进。服饰却非仆役,而是做「胡旋舞」打扮。

头垂发数辫,梳练槌髻,上身赤粉的窄袖短袄,下身大红绡金长短裙,身披捶长及地的绫罗绶带。

原来这是改自元朝宫廷著名「十六天魔舞」佛舞歌姬仿菩萨之扮相,正式天魔舞仅皇宫中有佛事才可举行。为避免有违礼制,此女穿着简易许多,头上无带佛冠、手上亦无持执铃杵奏乐,而仅是高高端端着一内盛食物的银托盘而进。

「听说殷老爷对昨日的“倩女离魂”赞不绝口,贱妾孙秀秀,便是昨儿个的主旦。」女子于帐口微低腰身、盈盈一拜的说道

「.....喔!」殷梨亭红着脸赶忙将正搂着杨不悔的双手稍微松开,微微起身一时反应不过来,疑惑得看向身旁的娇妻。

昨日殷梨亭虽沉醉在那戏曲之中,但实则并未多加注意那旦角长相身段,加之舞台稍有距离,装束扮相亦全然不同,若此女不言,他定是完全认不出来。

「这是郡主特别商情而来的京城名旦,听说都下有云“人间孙秀秀,天上鬼婆婆。(注1)”六哥你看看,这孙姐姐美不美?」杨不悔毫不惊讶的说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