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周芷若懷孕主動口交、求做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青书×周芷若

「青书....求你....」

宋青书坐在床沿,却是周芷若全裸着跪立于地前,正把头部向前埋在他的股间,口中叼着宋青书微硬的阳具,上下规律得律动着。

「芷若,我还没有很硬呢。妳含进去一点,要记得吸。」宋青书也不用手刻意推压,只是扶着床沿冷静说着。

「呜.....嗯....咕哝.....嗯」混合著口水吞咽的进出抽动声音,周芷若开始专心的上下吞吐,一次比一次深。

「嗯呜.....咕哝....嗯呜....」略久的摩擦抽动,让她口腔上腭内侧每次触碰开始产生酥麻的感觉,连带在身体内部慢慢传递散开,到最后连下体阴部都开始湿润了。

刺激的感觉越来越强,阴部内开始有着想要些什么的空洞感,却无法满足。周芷若小巧圆翘的臀峰开始忍不住往后擡高,微微翘起。

「芷若....妳又开始摇起来了呢....昨天也是这样.....嗯哼.....」

在臀部开始自行摇动以减低兴奋的感觉后,周芷若终于感觉到厚实的手掌轻轻抚摸自己的一边脸颊。

口中男根明显得更为膨胀,且完全坚硬比直了。

「咕哝.....呜哼....呜哼.....」每次男根前方圆弧状的龟头向内顶到口腔内壁,都带给周芷若明显的酥麻感受,接着身体酥麻就像有一阵轻微电流通过,同时阴部亦一阵麻痒。她开始边吸含着口中的阳具,边忍不住收缩夹紧阴道内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