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郡主府‌‎‎‍男‍‌女‎‌‎‌‍Mix‎‍‌多‌‍‎‌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郡主府-‌‎‎‍男‍‌女‎‌‎‌‍Mix/‎‍‌多‌‍‎‌P‎‌‌‎

诺大的池子里水气蒸腾、热雾弥漫,四边墙壁池边及室内顶壁皆以白釉琉璃砖造成,一边有一铜管由墙外将水慢慢注入池内。只见在堂后有穹隆形建筑,铜管由其侧外间烧水用的铁制壁炉源源不绝导入,维持池水热度。

池边不远宽阔处可见各置有数处卧榻,旁边摆放着各式以盆土栽种的大型植物,绿竹青松、青翠欲滴、绿意盎然。疏密错落得将几处卧榻环绕,间隔而开,自成一格。

上面黑漆的屋顶,高挂闪烁着数盏宫灯照明,倒是把水面倒明晃晃的。

此时浴池中不只一人,却是三五成群。仔细一看,裸身于内的约有八九人许,‌‎‎‍男‍‌女‎‌‎‌‍皆有。好在池宽水阔,并不显拥挤。真有兴致还可以各离丈许地打打水仗。

这是邵敏郡主府内,“赐甲第”时元帝特地嘱咐另外增建的大型沐浴池。所谓「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大概就是类似此大浴间的景象。

而此时在浴池中裸身混浴的众人,除了赵敏、张无忌、杨不悔、殷梨亭外,另外还有五人皆为陌生面孔。仔细一看,除一女为孙秀秀外,还另有二絑,皆较年幼于孙秀秀。一微黄鹅蛋脸沈静婉约、一白皙瓜子脸清秀俏丽,倒是皆身段姣好、柳腰胸圆、肤嫩水滑、婀娜貌美、各有千秋。

两个陌生男子。其一五官深邃,高大挺拔,肌肉微微喷张,肤色亦略微黝黑,体型略壮于张殷两人的长身玉立,一看便是有在长年骑射之人。其二却是黄褐发色,肤色更为白皙透明,同样精壮结实、略高于众男子半个头、深眉阔目,双瞳色泽如海洋湛蓝,一与之对望便似会吸人魂魄般使人目眩神移,观其眼珠之异色,便知是远从西域波斯而来的「色目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