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序]性與文學與金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偶然间在网络上看到非常有趣的一句话:「但凡有你看不明白的男女关系,答案都在床上。」

个人觉得不无道理^ ^。

男同志研究是我成年后的专业。众所周知,男同志里就是有不同强弱势(不一定要用性别气质说),就算男同志极大化10%好了。

我希望异性恋正视的是,你不可能只因为你是生理男性,内部就只有1或哥(这两者又不一样,很麻烦),这在「统计学」上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异性恋占90%人口,如果男同志内部有各种不同向度,男异性恋「一定也有」。

社会科学是科学。科学强调预测结果的具体性和可证伪性,这有别于空泛的哲学。

同异性恋不同的只是性倾向(对不同性别外貌有反应),并非“人”身为人类、甚至身为男性的普同特质上有何差异。

同样放到女性身上亦是,不可能只因为妳是异性恋女性,就100%内部只有婆。女同性恋中一样有强弱势的向度。只有光谱各端比例多寡的问题。

况且如果只有一方,某程度上同性恋这么认真出柜就没意义了,因为找不到对应的恋爱对象。(笑)

如果后天教育无法改变同性恋变异性恋/异性恋变同性恋;同样的也无法改变你本质上的强弱向度与爱恋的对应目标。

成熟的同性恋,是不和「自我认同不足」同性恋交往的。因为他们是要找正常恋爱对象,不是来当救世圣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